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不介绍没关系 请我们再吃一顿就可以了 嘿嘿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xin_0022 于 2007-7-18 15:04 发表
已经结束了!?
什么时候会再来一次吗!?

希望下次是去渔山岛扎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8 21:54 发表
跳舞不介绍没关系 请我们再吃一顿就可以了 嘿嘿

没问题,嘿嘿,有些小吃确实很好吃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吃海鲜面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19 11:35 发表
我要吃海鲜面



海鲜面是自费的

TOP

TOP

明天出发,同志们玩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肯定吃好,玩好,晒好,泡好

TOP

3Q说的泡好 是泡MM泡好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0 13:58 发表
3Q说的泡好 是泡MM泡好

也不用这么直接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