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28 发表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大妹子,没有位置了!下次请你哪位大兄弟赶早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几天去买个那个上次坐在车路,在奶爸那里借过来套脖子上的东西,这样或许不会太累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知道哪里有卖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不知道哪里有卖啊~~~~

户外店都有的,那东西叫3宝.这个是3宝的一宝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这几天去买个那个上次坐在车路,在奶爸那里借过来套脖子上的东西,这样或许不会太累哦,嘿嘿


这个户外店是普及品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我好丢脸啊,啥都不知道,算了,原谅自己啦,因为我还是个新驴子啊~~~嘿嘿
谢谢月光大哥,山羊大哥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能去了,不过一定要支持一下
期待pp

TOP

这次我也要去拍照片~~嘿嘿,因为上PP的话,等级上的很快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名贴都这么热闹
探路去过了 很负责任的告诉各位 风景还是不错地
只是要听组织 听领导的   盼凯旋~~~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51 发表
不知道哪里有卖啊~~~~

屈臣氏有卖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