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10 发表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4 发表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我是有苦衷的,去了趟金山晒的么么黑,所以换了个黑小拧的头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4 23:43 发表
恭喜冰淇淋!



谢谢领导们给我这个机会,谢谢CCTV,谢谢在电脑前的可爱的网友们,我永远爱你们,BOBO^^
我是新档YY娱乐节目主持,喜欢我就发短讯支持我吧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7-15 00:34 编辑 ]

TOP

恭喜~~~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冰淇淋加油啊

TOP

恭喜

TOP

就是那个经典浙东的
"小朋友 你几岁啦“
呵呵 恭喜冰淇淋

TOP

猫斑竹 带我们怎么生活一下  哈哈哈

TOP

大叔,这个版的斑竹不是我拉,
偶倒要象大叔学习,怎么腐败的过生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