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的人不多嘛`~

TOP

我有一个好去处``四姑娘山`

TOP

唉`~营长的话就没有人听了```可怜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7-14 18:33 发表
我有一个好去处``四姑娘山`

不要在这里放毒呀,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少将都没人听来!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7-14 18:33 发表
我有一个好去处``四姑娘山`


我5/1刚去过四姑娘山,是个好地方,8月份去更美丽,呆上4天,住藏民家里,很安逸的.

TOP

现在情况怎样,直接周五出发的时候交钱?

TOP

  艾米定得两个人中有一个要加班(就是可怜的我),需退出,想替换我的请直接和艾米联系,顺便再通知我下.谢谢!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16 10:34 发表
现在情况怎样,直接周五出发的时候交钱?



人已报满,周五晚上9点出发,希望大家能准时赶到.

TOP

原帖由 鱼儿陆上游 于 2007-7-16 10:58 发表
  艾米定得两个人中有一个要加班(就是可怜的我),需退出,想替换我的请直接和艾米联系,顺便再通知我下.谢谢!



放心,有很多人没报上名,你退坑的话很快会有人补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