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8 发表
强,就接了个传真

刚写错了,我是接了个电话和传真,所以才那么落后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我又是沙发,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美女组织看电影?美女在哪里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跳舞是美女啊
我要做俘虏

TOP

当然是在我这里了,难道还是金刚带你们去看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2 11:18 发表

现在谁看中文配音的啊,当然看英文原版的啦


那就好,放心了。

TOP

沙发沙发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9 发表
跳舞是美女啊

怎么有意见啊,现在是眼球经济时代,什么时候都要讲究噱头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终于排长啦!!!!!!!!!!!!1
我要做俘虏

TOP

我已经是排长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