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坑位吗?
报名两个人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11 17:48 发表
还有坑位吗?
报名两个人

收到,你是明天把钱快递给我,是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可以再加两个人吗?

TOP

今天00:00看的首映~~~还送T恤....................片子不错~~起码偶没打瞌睡...

TOP

毛毛帮我已经搞定拉,开心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11 21:16 发表
还可以再加两个人吗?

可以的,我给你留2个位子,那你总共是3个哦!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4:32 发表
好的,要8点以后哦!
先占坑:毛毛,脚脚,小气鬼,小白,hary



在加个朱朱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2 09:38 发表



在加个朱朱

好的,那总共是6个人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还有谁要去看的呀,现在票多了呀~~~~55555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