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要去的人不能放我鸽子呀,不然~~~~~后果自己想~~哈哈特殊情况除外
还有不能迟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敬子报名,

时间看错了,还以为是这个星期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位子了,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5:19 发表
没位子了,呜呜

还有一个,加你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哎,我今天已经看过了,推荐超大屏幕,看的超爽,特技够炫,音效够震撼,仅此而已.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1 16:57 发表
哎,我今天已经看过了,推荐超大屏幕,看的超爽,特技够炫,音效够震撼,仅此而已.

哈哈,我们还要等到下周2去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灵哒,美女下次组织看哈里波特瓦?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1 17:20 发表
灵哒,美女下次组织看哈里波特瓦?

先组织好这次活动再说啊,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恐怖片有人喜欢伐?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11 17:35 发表
看恐怖片有人喜欢伐?呵呵


裤子啦 是用利用恐怖片达到点什么目的吧

呵呵,我也要看恐怖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