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看了预告片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了,呵呵

TOP

最好是晚上8点左右,不晓得时间怎么安排的

TOP

时间会在8点后,因为要考虑到有些同志上班的地方远,还有大家都要吃饭嘛,对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博派,狂派
灵的

TOP

好的,要8点以后哦!
先占坑:毛毛,脚脚,小气鬼,小白,hary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裤子的头像很裤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给我留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要~`cookie 2张

前面电话你的~~

谢谢啦~~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1 14:34 发表
裤子的头像很裤嘛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ninicookie 于 2007-7-11 14:39 发表
我也要~`cookie 2张

前面电话你的~~

谢谢啦~~


呵呵,收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