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20 发表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那个票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时间是我们自己定的~~~如果大家都没意见的话,那我们就在下星期2晚上7点30到8点之间挑个时间看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估计我要8点左右到的来三发

TOP

你不要迟到哦,迟到看就没意思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25 发表
估计我要8点左右到的来三发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要下星期2早上去看下,具体的时间,然后再和大家说,我想时间定在7点半到8点之间,不然太晚了,看好后大家回家也不方便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0:27 发表
你不要迟到哦,迟到看就没意思了

猫猫,你那边确定几个人呀,来的人的话,你要价格和他们说下,我怕有些人不清楚,到时候大家看的不怎么开心,那我不是作孽啦,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跟脚脚是一伙的亚

满叫我问好他们在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0:38 发表
我跟脚脚是一伙的亚

满叫我问好他们在说。

好的呀~~~嘿嘿,没想到我第一次组织活动,大家这么支持呀~~ 我同事今天要去拿票,所以催着我问到底要几张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的,我也报名一起去看,加我一个,哈哈

TOP

我也暂报名二个
跳舞 下午给你消息 坑先占着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