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考虑中!毛毛帮我背包我就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这么快就全报了阿?也……太……给……面子了吧……

TOP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

TOP

真是东白小分队到哪,哪里旺呀!
最后流下水迹一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4 15:33 发表
报名!

我是毛毛外挂来的~~已经新丁报道拉!这次会跟着毛毛一起来~~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包涵



欢迎加入渔山海盗号,方向:东海深处,



另外,期待斑竹小白,月光,蓝山的到来....,

东白党的兄弟们,发现小气鬼不见了,他也是专业搞怪加摄影家啊,有他在,气氛会更热烈哦.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5 11:48 编辑 ]

TOP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5 12:47 发表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我的抛竿准备好了,想钓条小鲨鱼起来红烧,哈哈

TOP

我也准备好了,不过钓不来。嘿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来教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