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0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表灰心,请mm关注本贴,也许有第34个位子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36 rlx18 的帖子

嘻嘻!透露一下,这次有好多PPMM需要你帮忙背包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38 发表
嘻嘻!透露一下,这次有好多PPMM需要你帮忙背包呢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TOP

回复 #43 一味 的帖子

错!再怎么说也要背个包冒充一下学生族的嘛。
我只有一个包,没选择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 19:49 发表
错!再怎么说也要背个包冒充一下学生族的嘛。
我只有一个包,没选择的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虽然位子已满,但非常有兴趣.先占个替部的坑!!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回复 #46 阿修兰 的帖子

恩恩,欢迎小帅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0 发表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背自己的小包,让别人羡慕去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30 发表

这位领队的包啊,那个叫腐败啊

哈哈,MS他的包一直是我在背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44 发表



有没有搞错大哥~~~你这个活动要背虾米包啊?
推荐领队怜花同学的背包,可以上历次YY活动最小背包吉尼斯之最!



FB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