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念东白的人马,想趁这个机会和大家聚聚.

还有,大家都准备点鱼秆和饵料,听说那里的海鲜不便宜,还是自食其力比较有意思.

另外,天奇说带冰箱过去,希望怪兽和我们几个力气大的背上啤酒和柴禾.这样晚上的活动会丰富一些.

再有,各人都准备好晚上的灯光,晚上的游戏需要灯光和音响.

TOP

那我就带着自己过去吃就行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 12:45 发表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请假翘班呀!!!
来啦来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问下,鱼干有什么要求伐,我没有,试着去借借,还有要带什么鱼虫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报一个

TOP

回复 #24 敬子 的帖子

我的调休单全用完了,现在还剩一个星期的年假.这个要好好把握地哦!!!

TOP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7-2 13:38 发表
四人报名;

酒还是到那里买吧!



到了宁波再买.最主要的是多带点冰块.

TOP

555,计划有变,不占坑啦! 精神支持,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