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1 22:15 发表
好像鱼也是受害者 这张算回礼  呵呵



你还知道fish是受害者阿

TOP

个人喜欢的一张

DSC_0063.JPG (175.17 KB)

DSC_0063.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 22:17 发表



你还知道fish是受害者阿

听说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1 22:17 发表
个人喜欢的一张


这张是我拍的,你徒弟还可以发,我刚才在认真研读d70s说明书

TOP

好的  看完了教我

TOP

TOP

改天一起来我家这里吃龙虾 哈哈

TOP

TOP

听说很好吃啊

TOP

才15块一斤 小了点 但味道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