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6 14:25 发表
哪里交流呢,这个貌似需要很多道具,需要地方啊!


嗯,老板娘,场地是最主要的问题唉。

想来想去只有三条方案:

1.等我中了500万,立马去买豪宅。然后大家汇聚我家,吃饭杀人。

2.做完带来,不过好像会凉,而且没那个好玩儿劲了。

3.租场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最近我开始研究荤菜沙拉了,昨天经过家乐福,买了一块小小的金枪鱼,嘿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要杀人也可以安排楼上,安静啊,不会互相干扰~~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TOP

报名参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吃,营养也不到位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7 11:29 发表
到时我也可以过来献丑吗?


夹道欢迎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29 10:59 发表
我好想学做菜,可是从小进厨房都没进步,而且最不好的是,看到荤菜在洗呀,在砧板上就想吐,就算勉强做好了,自己也不会再吃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下不来厨,心里好烦,一个大人了连菜都做不来,害得孩子总跟着乱 ...


建议用半成品做拌菜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7 11:34 发表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


好~~~~~~~~

几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