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25 18:15 发表 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steelwangcl 当前离线
排长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5 20:18 发表 非也非也~如果下雨.....哼哼~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26 23:06 发表 我不要做候补,小捷飞,我不是说如果快满得时候告诉我嘛,我死了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