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什么资料?

TOP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3-12 18:13 发表
要什么资料?

提供资料:申请者需要提供你的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照片*,Email(自愿)、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电话(自愿)。资料可以通过email提供给Edge,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espresso_solo@hotmail.com)。打*号为必须项目。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资料已经发出了,啥时候能拿到卡捏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29 15:27 发表
我资料已经发出了,啥时候能拿到卡捏

快了!以后没卡,茶坊都不给我们打折了!所以他们在抓紧制作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忘了给照片了,资料我已经给了,怎么办,开始做了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申请哦!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我要会员卡,我要会员卡,77给我吧,吃吃,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想要会员卡

TOP

我也要申请会员卡!!!
资料该怎么给你????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5 16:23 发表
我也要申请会员卡!!!
资料该怎么给你????

6月中旬左右,请大家耐心等待!这个卡10张,20张不好做的,他们只接受批量生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