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2个MM ,不过6月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请LZ考虑.
放了爱,放了你。云依旧悠悠飘过,风依旧轻轻吹过,你依旧住在我的心里。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21:20 发表
强烈建议不该日期,六月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海岛游.

,彻底晕倒了,你自己提出的改日期,现在怎么倒戈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谢谢一味 我是懒人一个
呵呵 希望下次你带其它队 我能参加

TOP

报告LZ,俺要加外挂1个

TOP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5 09:14 发表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白天又不可能呆在帐篷里,帐篷里像蒸笼.
比上海的热带风暴要虐得多了,我估计大概3倍于热带风暴的太阳强度差不多吧

不过,我就是想去美黑的,所以越晒越好!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25 08:54 发表
报告LZ,俺要加外挂1个


收到~欢迎加入,是MM?最好告诉我一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5 09:14 发表
正式占坑,请问买防晒指数多少的防晒霜比较合适?

防晒霜好象用处不大,流汗一流也盖不住多少了,重要的还是要买件长袖子防紫外线的快干衣,还有我推荐的那种帽子,MM嫌难看,可以带大沿帽子。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09:48 发表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 ...


嘿嘿,不晓得比弋阳的卧佛背好点哇,反正嘿嘿小麦色也蛮好的,显瘦啊

TOP

报名!!我和我的挂。谢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1:41 发表
报名!!我和我的挂。谢谢



你去我们就有好PP看了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24 08:48 发表
报名2个MM ,不过6月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请LZ考虑.



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4-25 18:18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