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家的踊跃报名,目前时间确定不会改期。活动成功会再组织一次的,选拔第一次出行中有潜质和经验的队员带大家再去一次

TOP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TOP

车辆问题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是大问题.

P7220039-1.jpg (65.5 KB)

哈哈哈哈

P7220039-1.jpg

TOP

报名,我加一个外挂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LS的LS这双脚是你的吗?我们也想去,但是装备还没买好,关注中哦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8:26 发表
不好意思!本人不管什么船哪怕是公园的海盗船俺也晕!

羞羞脸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1 16:42 发表
哈哈,谢谢一昧把我算上,我同意天池兽的,人多的话包一大的车,开起来也快



这个兄弟不厚道!!居然叫俺一昧!!!
俺叫一味!
你的狗狗被开除了!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1 18:11 发表
最好人员在20-30人之间,能包中大车最好,因为大家都是帐篷和地席的全副武装,
人员控制在车辆定编人数的70%-80%,留一些空间放装备,晚上在车上睡觉可以
舒服一点,省的大家的脚也没地方搁,至于费用稍微多点应该不 ...


茶大哥请放心车子的问题,可以想象这次活动会比较火暴,我们肯定会包大车的.
大车的好处是有行李舱,所以,装备全部在车下.不用担心哈……
假如有可能,我可能会包35座或者45座的大车,行动的时候由两-三位领队前后配合

TOP

越看越有兴趣,快点去买帐篷...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2 16:02 发表



这个兄弟不厚道!!居然叫俺一昧!!!
俺叫一味!
你的狗狗被开除了!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