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中旬估计天气还行,但是要下水就有点困难.
望领导随天气调整时间~最好可以下水~

TOP

换到七月份吧,偶有兴趣的,可以不用眶课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其实我是觉得越早越好,5月份能去最好啦,我就把梯田给退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去年也是这时间去过的,那边的哈蟆哈吵

小天湖那边可以下去游泳的,如果会游的话
蛮好玩的
不过周五晚上去,周日晚上回来,有点赶
我当时是3白天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那段公路要是天热走,蛮厉害的,不过可以包车上去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严重关注。。。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0 18:04 发表
严重关注。。。


马路你还带你儿子去吗
狗狗去,真要考虑下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先报名吧!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路途远,最好包个大车,可能费用高一些,总比小车舒服一些!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0 19:54 发表


马路你还带你儿子去吗
狗狗去,真要考虑下了


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