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家想唱歌嘛。再说了,猫咪啊,是你说,下次我们约在徐家汇附近的,万体我们都近啊。
像玉的石头

TOP

欢迎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4-18 11:52 发表
人家想唱歌嘛。再说了,猫咪啊,是你说,下次我们约在徐家汇附近的,万体我们都近啊。

欢迎紫莹石!!!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活动基本搞定!

我们的活动人数基本已经确定:一味,拖库拉,小美,无米,夏夏,simonsimon,许多(三人),管管,紫莹石,JACKY,猪蜜
如果方便的话,告诉我你们的联系方式以及到达时间,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打小美电话:13501848835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我来了,我们可能要18:30才能到了

TOP

灵的灵的……又要见亲耐的大家了,真是想念的

TOP

可怜的小美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不过肯定到的,明天的孩子多,下午要开列席会议,要看领导的心情了,最长的一次开了8个小时。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9 16:24 发表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横赶竖赶,俺都要毛7点多钟才能到诶,留点好吃的给我哦!
小美你的电话偶已经藏进手机里嘞,到时保持联系哦!
那附近我只去过统领,希望偶不会迷路!

TOP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TOP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