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
TOP
Harry 当前离线
排长
coco 当前离线
新兵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oco 于 2007-4-19 16:44 发表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15:23 发表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9 16:07 发表 6月中旬?那就只好咬咬牙,都参加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