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6月中旬?那就只好咬咬牙,都参加

TOP

新手

很想去,风景很诱惑,但是没有帐篷怎么办?买一个要多少钱啊?
敏敏

TOP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敏敏

TOP

帮LS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coco 于 2007-4-19 16:44 发表
我是新会员,请问有没有领导者!有的话请与我联系,因为我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不知道,从那里入门!谢谢


你好,我是这次活动的策划和领队。你关于帐篷的问题,可以多看看论坛里的武器装备板块,其实一个很普通的帐篷1、200也有的。
加入我们的这次活动,和其他的户外活动没什么区别,只要到时候关注碰头会通知,来交一下定金(一般会在活动前两周的周末召开)。
新人一定要来哦,会交代一些装备和保护准备工作的。线路介绍与首页不会有太大调整的。

欢迎你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15:23 发表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其实也要感谢小捷飞去年为大家作了探路行 贡献出了好多好多汗水 相信这次活动在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 一定能搞的更好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9 16:07 发表
6月中旬?那就只好咬咬牙,都参加

哈哈哈,那就对了!
你们这次去,那个庙应该已经快修好了,估计还要门票30元/人吧!但是你在山脊大喊的感觉,真的是爽哦~~~~

TO晨星:感谢不敢当,我们当时不是为了大家,才去探路的,没那么伟大哈哈哈!我们就是想自己玩的开心爽点啦,呵呵!只是顺便把这个经验和兄弟们交流一下啦!这次玩的更爽,是一定啦!你们可以带点火锅上去吃,那个寺庙里,真的全部都是素菜,斋饭很素很素,男生吃一天要没有力气拿东西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0: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个地方仙岛一般,不错,谢谢各位强力推介,贡献,我先报一个 !

TOP

时间安排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