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3:44 发表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看别人游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想去啊

先报两个名(mm+gg)

一味总不在msn上...

茉小莉在考acca吧 带着背包去考场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4-16 14:29 发表
先报两个名(mm+gg)

一味总不在msn上...

茉小莉在考acca吧 带着背包去考场


收编了,我上班没MSN上。具体也没什么好交代的,前面对装备要求也有的
如果实在没去户外过么,到时候开碰头会来听听就好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3:44 发表
就是不会游泳怎么办?

脚脚,我也8会游的,咱俩一起坐在边上瞅瞅么好来……

TOP

强烈要求改日期,跟枯牛降太近了,连着来吃不消啊

TOP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5:34 发表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当时我们带了救生圈~,但不知道你们那时去,是否水会凉!是否可以下水游泳!当时我们是八月中旬去,那个湖水还是非常凉的!
小天湖地处海拔500处,四面环山,其实是一汪死水,虽说如此,但是不葬,可能是一个火山的泉眼,才形成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小天湖景致!那里的水常年不干涸,非常有灵气!
距离小天湖20分钟的路程处,有一个寺庙,当时我们去时,吃斋饭,还是不开价格的,你就凭良心给点香火钱!
上岛的班船,无论你是否讨价还价,都是没用的,都是一个价,按照他的班船时间!除非你包下他的船(达到一定人数即可),就按照你的时间出发离开大嵛山岛!
再说小天湖,在你扎营处,边上基本可以看到一捆扎放有序的柴,和一麻袋木炭!那是人家专门让烧篝火用的,不同的是,先让你用了,明早来收钱!如果你不想给他们乱要价,最好还是寺庙里买点柴火来,小天湖天的篝火真的是很棒的~~
当暮色降临,夕阳收去!不用2分钟,天色一下暗了~
雾气早就在这片洼地弥漫开,罩住了小天湖面
青蛙会渐渐跳上岸来,鸣叫一整夜
雾气,篝火,杀人游戏,还有那响彻山谷的笑声、赖皮声
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我们占用了整个山谷
听着蛙声,在仙气中睡去
清晨,太阳来的特别的早
430阳光已斜射入山谷,洒满小天湖面
起早的人,还能见到雾气在继续逃逸
青蛙造就不见踪影了
当时,我们的队伍里有人会瑜珈
在这儿,吸收天地灵气,做瑜珈~~动作柔美动人!
我们登高远眺,拍摄到了一下照片,阳光,山谷,天湖,营地
和拥挤的高速运转的大上海比,这简直可算是别有风味的世外桃源了~

1.jpg (118.4 KB)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清晨的小天湖~

2.jpg (75.97 KB)

2.jpg

3.jpg (105.08 KB)

3.jpg

4.jpg (105.6 KB)

4.jpg

5.jpg (156.83 KB)

5.jpg

6.jpg (138.77 KB)

6.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考虑中,但是我要解决帐篷睡袋的问题,看来我算不上“驴”哦。还要问一下,去这个岛的时间为什么定在6月中旬,是不是因为那里的地理气候?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