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5 22:15 发表 
这么大的队伍,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能够有团队精神,对于线路不要有太多的意见,不然人人意见不同,要统一估计就要老半天.建议一味JJ担当起领队重任,一些重大问题我们信任你,交给你决定,跟着你走.
非常感谢猫咪的信任,既然活动是我策划的,我就一定会坚持住跟大家一路一起坚强快乐的走下去的。
我们组织起这样的活动毫无赢利可言,无非是希望大家在户外找到心情的释放,找到可以深交的朋友。所以,真的请大家尊重领队的付出,它虽然是免费的,但相信你会受益的。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6 09:25 发表 
真是辛苦一味,非常感谢你整了一条这么好的路线,还帮我们都搞定了来回车票,太感谢了 !虽然前期累一点,得大家就快去感受美景了,想想你的付出也值得的!我们这样一切听从你安排,你说怎么样都行!
当然是值得的,费点力气换帮朋友嘛……只有诚心交朋友的人才会不计回报的付出的。
可以不无骄傲的说,我们的线路走的人不多,看过的人不多呢~我们的线路可以说是原创的,是有准备的自助旅行。
这是真正的驴的风格,魄力和能耐。不会给我们的论坛丢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