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TOP
逗逗 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14 发表 天哪~~~~几天的变化好大啊! 无奈 ,一味不要影响心情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3 13:05 发表 如果定的下来就一起吧……15日交定金截止。 就剩下定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