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我也报名参加,这样我们三个都加入了!

TOP

一味MM:我会在明后天给你办汇款过去,刚才还鼓动了一下一位男士加入我们,他可能也会跟你联系的

TOP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3 00:15 发表
不去年宝玉则了? ,遗憾啊,个人还是很想去年宝的.我随大队行程.
一味,MSN上老是碰不上你,你最后确定了线路告诉我吧,有必要的话出行前再碰下,你觉得不必要也OK的.


年宝我们还是去的猫~~我打算前晚住久治,第二天化一天的时间去走仙女湖,假如能走近妖女湖也可,看看就折返,回久治安顿。

所有的区别就是不在湖边营地住宿,猫咪不要太担心啦

TOP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TOP

这年头男的都在养家糊口

TOP

天哪~~~~几天的变化好大啊!
无奈 ,一味不要影响心情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14 发表
天哪~~~~几天的变化好大啊!
无奈 ,一味不要影响心情


没事,我们的妇女团会玩的很开心的。

winnie,这个周末我们的碰头会不开了,你要是定下来,把定金给到我帐户,在首页上。
我打算快点定票了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在招行的卡上,你查收一下。
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是否可以(也是一MM)?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


如果定的下来就一起吧……15日交定金截止。

就剩下定票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3 13:05 发表


如果定的下来就一起吧……15日交定金截止。

就剩下定票了


我已经跟他说过了,他考虑好了会联系你的!

另外我想问问,我们是订几号的票来回,我好提前跟我们领导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