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至少也要三个全天,双休日肯定不行咯。。。

TOP

什么时候啊,我想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一直以为上海周边是看不到蓝蓝的大海的,那地真是人间仙境啊。想去想去想去想去。。。。。。。。。。。。。。。。。。。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5 21:00 编辑 ]

TOP

夏天可以组织了,我要去的

TOP

感觉不错,如果定下日程,很想去!如果人多应该可以包船直接过去吧?呵呵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去,夏天的时候一定去

TOP

只要别放在10。1我肯定去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那就五一呗。
有人组织伐??

TOP

这个要扎营的吧!而且现在东极岛看着不太灵了呢!不过还是会组织一次的吧!等到6月吧,不会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东极岛.

不过,个人觉得,真的想玩水的话,还不如去个土鸡岛那样的大水库玩更舒服漂亮也方便.纯自然,么有任何商业气息,也没什么农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