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我这次有事先去不成了.
就延期吧,早点确定下来,说好的话,我们就10.1去了!

TOP

关注,十一我也想参加!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9 16:25 发表
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我这次有事先去不成了.
就延期吧,早点确定下来,说好的话,我们就10.1去了!


现在说好也太早了吧
万一十一你参加自己的婚礼呢?大家到你婚礼上虐一把,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以,把他婚礼的桌子彻了,我们都搭帐篷,哈哈,10.1我考虑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个有劲哒,武工山上革命驴友情新婚情婚典。。。
我报名,申请做助理,扮花童,发喜糖,闹新房(新帐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51 发表

小可,真的对不起你呀,你很辛苦查了那么多的攻略.
是我不好,
但是我哪个地方也没有去过,不一定我去了就能成行呀.呵呵,你说是把.


我相信你~~~~羊哥~~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9 16:25 发表
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我这次有事先去不成了.
就延期吧,早点确定下来,说好的话,我们就10.1去了!


延期也不错啊!我的宝宝也出来了,大家也都说好了,满好的嘛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6:01 发表


现在说好也太早了吧
万一十一你参加自己的婚礼呢?大家到你婚礼上虐一把,哈哈


万一???这个万一好象太凑巧了吧!!!真这样的话,我是一定在他的婚礼上虐挂他!~~~让他背着新娘爬金茂~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0 16:52 发表
这个有劲哒,武工山上革命驴友情新婚情婚典。。。
我报名,申请做助理,扮花童,发喜糖,闹新房(新帐篷?)。。。。


做助理可以的,扮花童好象...

TOP

怎么取消了呢,太遗憾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