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10:44 发表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9 10:57 发表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temptest 当前离线
排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9 11:45 发表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suck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9 09:38 发表 严重关注!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ucky 于 2007-4-9 15:37 发表 如果去 带上我。。。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