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我要读书啊~~~~ 可能来不了了~~~
不过我在这里阐述几点吧:
1.五一走这条线可能是旺季,因为时间和风景正好,一般多数人是最后走九寨的(上周也刚听野火的人说这条线可能爆满),大家要有思想准备.
2.综上述观点可能出现,旅途费用上涨,长途车票紧张,住宿难等问题.好像一味有朋友在兰州?最好是麻烦请先买好第一站的长途车票,毕竟我们的部队较大(我们请他做导游带我们兰州游,大家请他吃饭以表谢意) ,而且要订好沿路的住宿,关键是拉和朗寺的,包车费用上涨这也是无法避免的.
3.其实今后长假长线建议大家早走,虽然我也喜欢先苦后甜,但事实是最好先飞机再火车回,这样多出200百左右的机票折扣,但沿路你比别人先走,是很好避免旅游热的土办法.
4.长线不一定会同进同出地,中途会有人临时改道,这也是无可避免地.
5.自己最好去买份旅游意外保险,对谁都有保障.
如果明天我不能来,有什么事可以效劳的尽管吩咐,大家要群出群力嘛.
个人建议:那么多人走长线不容易,毕竟要有个决策的人,一味很辛苦了,也是发起人,你就挑个大梁吧!
最近大家要保重身体,尽量过得有规律,千万不要感冒(尤其最近温差大),高原反应没什么好怕的,很大程度和心理恐惧有关.
对了,火车票是集中去买吗?需不需要先定金?还有机票的费用?
最后还是预祝我们大家能一起同游平安\顺利\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