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4-3 22:55 发表
小可,小可,小声问一下,这线路难度有吗?需要用到双手双脚吗?
因为肩膀问题,所以今年要避免一些有难度的活动~


不用双手双脚!!我不理解,用单手单脚?或者只用手还是只用脚!难度么总归是有的啦!~~~

肩膀如果确实不方便,建议多休息,这样的活动暂时不参加也无妨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4 12:50 发表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 ...



由于边缘的退出,领队人员的减少,同时原定计划参与的部分老驴在计划上有一定的冲突,因此修改出游时间也不失为比较好的选择。

因此,我将修改出游时间,并在10-1前努力促成此次探路活动。

在此也向各位驴友表示歉意。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4 11:08 发表
G速时尚,跟着走的驴一头,我报名


此次活动将延期,真的不好意思,希望你继续支持我们的活动。谢谢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4 21:31 发表
就是说5.1活动cancel了?


确切的说是延期,出于安全及其他方面的考虑,确实一个人带队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将此活动在10月推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谢谢

TOP

支持小可的延期,这样的高难度活动,如果没有互相之间配合默契的人同行,很容易有安全隐患!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延期了啊?支持延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太可惜了。。。。
如果促使成行,需要领队,我可以作为协作,你们看如何??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5 17:10 发表
太可惜了。。。。
如果促使成行,需要领队,我可以作为协作,你们看如何??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4 发表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TOP

10月也好呀~说不定10月我也是老驴了呢~~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