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

bigmouth01_1084332890.jpg (183.41 KB)

bigmouth01_1084332890.jpg

bigmouth01_1084332989.jpg (182.61 KB)

bigmouth01_1084332989.jpg

TOP

继续

8d208208a142b746f029bf1c8140b695.jpg (41.8 KB)

8d208208a142b746f029bf1c8140b695.jpg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2 16:58 编辑 ]

b_8E28091378020868.jpg (37.78 KB)

b_8E28091378020868.jpg

b_F3A55EC8D07C1190.jpg (39.08 KB)

b_F3A55EC8D07C1190.jpg

TOP

继续

05062316.jpg (32.13 KB)

05062316.jpg

xin_360602201723531207624.jpg (13.18 KB)

xin_360602201723531207624.jpg

xin_35060220172315605481.jpg (31.08 KB)

xin_35060220172315605481.jpg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2 10:19 发表


山羊:少在这里撒毒啊!严禁"勾引"大家啊!~~~强度和风险太大的就别在这里宣传,强烈谴责!你和瘦狐的体力不是谁都跟的上的!连神这样的都想去,你想想你都做了些什么啊!

我咋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4-3 19:34 发表

我咋了?


神了~~

TOP

小可,小可,小声问一下,这线路难度有吗?需要用到双手双脚吗?
因为肩膀问题,所以今年要避免一些有难度的活动~

TOP

G速时尚,跟着走的驴一头,我报名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后我却去不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特别是小可.
如果改成10.1的话,我一定一定要参加了!

TOP

就是说5.1活动cancel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