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30 18:55 发表

向组织报告:我私藏了一张高中时的学生证,但人家肯定不会相信我是高中生的。
大学的被收回去了。
请问:我还要带吗?

啊~~~你要冒充高中生嘛 ,有这个实力,干吗不用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嘻嘻。额有自知之明。不带了。

TOP

三清山,小毛驴第一次放风!

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此次三清山活动中出现的一个新名字----------小美了,嘿嘿,那就是在下了,补充说明: 一味的外挂耶!!!!另外,再再申明一下,小美还挂了一个具有导游证的超级外挂,呵呵,我厉害吧!!!至于"他(她)"是谁,欲知详情,先贿赂我再说.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 11:07 发表
是不是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此次三清山活动中出现的一个新名字----------小美了,嘿嘿,那就是在下了,补充说明: 一味的外挂耶!!!!另外,再再申明一下,小美还挂了一个具有导游证的超级外挂,呵呵,我厉害吧 ...


美女,大家要欢迎一哈,尽管我们这次女人不缺!

TOP

很想去,可惜周日要学驾驶上车,很遗憾啊/

TOP

新人拜山。这次有拍照片的兄弟姐妹吗?大家一起多交流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