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TOP
仔仔 当前离线
班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0 08:15 发表 放心,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单吊的说法啦!出去放松,同时也结识到很多朋友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30 08:13 发表 对的啊,她昨天跟我确定要跟他们去虐了……想跟我们住宾馆但是恐怕她来找我们的时候单独行动不安全,所以她可能决定跟那边走了~ 我们18个人呢,怎么会让你落单呀~~ 裤子会好好照顾你哒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30 17:46 发表 大家有学生证的都带上,门票可以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