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小雨的话,估计景色比大太阳要好多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稍微淋淋雨是不要紧的,但是那边很空旷,没地方呆,时间太长了,整个人都湿溚溚的很不舒服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定了人数,3个人
伊诶~1A~EA

TOP

我报名2人!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TOP

我们再去两个人,谢谢啊 :)
刚刚给小捷飞打了电话,确认了还可以再报名的。开心的。。。。

TOP

好活动,ding!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报名!小哈密 2个人……

TOP

同志,下雨我们就取消了, 小朋友淋雨就没有意思了,呵呵呵

TOP

我已经报名参加,希望摄影高手们能多多指导!

TOP

原帖由 lixian 于 2007-3-30 12:15 发表

太棒了,我们目前人满了,正好16一辆车子!希望是个好天气,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