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00:29 发表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知道就好!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参加报名!

TOP

天气我查了,那天说是有小阵雨,但是温度很高.
觉得天气还是不错的,至少不热,不晒太阳.穿冲锋衣就可以啦,没冲锋衣的, 弄个伞或者雨披什么的也行啊!

未标题-1.jpg (32.83 KB)

未标题-1.jpg

TOP

ok 收到  风雨无阻
不过海边bbq看来要取消了   只能改室内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我查到的是周六下雨,周日强冷空气降温,看来有点玄!持观望状态,有个两手准备最好。

TOP

由于下雨的缘故  我的外挂2人不来参加徒步了
现在人数为我+“影帝“  2人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TOP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8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3 发表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什么如果如果的,看来你很想被杀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9 18:47 发表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哈哈,旺姐,你的支持让我太感动了!谢谢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