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只狗狗好可爱呀~无辜的眼神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是可以扎营,又可以借宿的,大家自定睡觉方案!又是周六早上可以出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挖坑。。。1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哈哈,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不要三清来吃饭了,直接去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9 17:15 发表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 ...



嘿嘿,小敏飞广告力度很强呀。

我关注中,下周定。

不过上面提到的蚂蝗之类还是有点慌的。

TOP

小白领队我要考虑的~~
不过13号可能要去绍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去绍兴干嘛啊,小白领队你要考虑了,那我做协助,你是不是就打算去了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虽不能参与其中,但强烈支持此行~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3-31 07:2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