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68 camillesong 的帖子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21:24 发表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11 发表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哦?看来待遇还不错,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0:18 发表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前几天一直都在休假中,没碰电脑呢。
我统计人数啦:
现在的情况是: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路口,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3外挂,晨星,琥珀,神灯
只参加晚上大晶晶腐败人员:都都,极品蓝山

请报名人员确认,有心动的朋友继续赶快报名啊!还有想要周六晚上住在川沙大晶晶(只要10元/人)继续参加周日小捷飞组织的桃花节活动的朋友说明一下,方便小捷飞的统计哦!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21:33 发表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JJ啊,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

我要报名吃BBQ,还有大晶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唉,三月份的活动一个都赶不上,什么世道啊这是。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本来对晚上FB感兴趣的,看到住外面就打消念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3:03 发表


JJ啊,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

我要报名吃BBQ,还有大晶晶

我们可以拼车一起回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