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 侬想做撒 吓拧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由于我们组织的工作的人员都是义务的,报了名的如果临时有事情不去了,尽快的做出退坑处理,哪怕是出发的当天都可以,一定要和组织的人员说明或在报名帖上注明退坑,这个是对组织者付出的一种尊重,请大家一定要配合.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28 07:51 编辑 ]

TOP

旺姐辛苦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08:52 发表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不完善!~~~~~~~~~~~应该是出门就是贵,在家里好!

去农村也贵!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08:52 发表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TOP

我和小美人鱼还可以报名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7 23:30 发表
神 侬想做撒 吓拧额

占坑要 "狠.准.快"
嘿嘿,看到50个人报名了,车大概最大也58吧,所以干脆直接报掉,否则要没位置的,嘿嘿.

TOP

拧噶七相亲  哝七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8 12:13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还可以报名吗?

欢迎同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