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我觉得不累,新兵训练里的90%都是腐败的!
不能带狗,因为我们是包车的,我同意人家也会有意见的,请多包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是不是应该叫脚套?我没看见护膝啊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老狼?你和小狼妹妹有渊源吗?她很强的。

TOP

呵呵,不能带狗的话半年不能参加活动

TOP

你猜猜看有没有渊源

TOP

小捷飞,正式报名
这次我帮你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27 20:43 发表
小捷飞,正式报名
这次我帮你

哈哈,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脚套团购的话算我一份。
我报名的,欢迎我一下下吧

TOP

鬼这东西。。。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飞一般HAPPY 别吓人丫。。。。心寒。。

前辈们先去探探,10月份可以考虑去看芦苇。。。

记得多带点盐、、、、为你们打气!!!

[ 本帖最后由 管管 于 2007-3-27 23:46 编辑 ]

TOP

去尼姑庵看鬼!??

建议:买点法器(佛珠——对付国产鬼、十字架——对付进口鬼)

其实带条狗满好的,如果遇鬼可直接取血使用,镇妖之必备法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