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6 10:44 发表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收到~~可惜的,丫头~

TOP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果索道人多,建议徒步下山
4.上山重装2个小时,山路不是很累,我们这次全程大雨,有点虐
5.西海岸-玉京峰-原路返回-东海岸,这样不会错失登顶的机会和一半的海岸线
6.上玉京峰绝对没有想象中的累,重装也ok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26 13:35 发表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 ...

非常感谢这位兄弟,如此有价值的消息

TOP

不走TP线路了??

还想有点虐头呢。。。。

TOP

现在还能再报名参加吗?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3-29 16:10 发表
现在还能再报名参加吗?

现在可以报名,空位先交定金就先得,哈哈

TOP

早交定金心早定

TOP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对的啊,她昨天跟我确定要跟他们去虐了……想跟我们住宾馆但是恐怕她来找我们的时候单独行动不安全,所以她可能决定跟那边走了~
我们18个人呢,怎么会让你落单呀~~ 裤子会好好照顾你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