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许对女生无礼.

TOP

4月14日朋友结婚要去喝喜酒,只好退坑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1 16:40 发表


真真可怜见的两个小丫头啊,花花的心儿都快揉搓碎了。

也不知道是谁碎了!哈哈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偶占两个坑先

这次新安江玩得很开心,偶跟定你们了!

TOP

不好意思哦,4月14号公司有事,不能去杭州了,可惜了
期待下次吧~~~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7-3-26 10:10 发表
这次新安江玩得很开心,偶跟定你们了!

欢迎一起同行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或或 于 2007-3-26 12:36 发表
不好意思哦,4月14号公司有事,不能去杭州了,可惜了
期待下次吧~~~

不要紧,下次有机会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再加一个外挂

TOP

花花,我也报名。2个人。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吒办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3-27 10:0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