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心默哀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死得轻过鸿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安全第一~

TOP

建議以後報名參加活動時留一個本人的聯繫方法和一個其他聯繫人,以供突發情况聯繫之用
當然每次參加活動的時候一定要聽從領隊的安排,切記不要單獨行動和個人英雄主義
出來玩一定要記住安全第一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唉 痛惜一个鲜活生命的终结。事先准备工作不够,也缺乏团队管理。但愿他能早日得到超度,在天堂爬山也要小心。

另,
楼上的,天天爬山会累的,身心都会。其实山下山中山上到处都有风景,只要用心,都能有收获并可以乐在其中。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汗!
上次和趣游的三十多个旅友出远门,也是彼此不认识的。当大家从山里准备坐车出来时,我去了五百米外的地方上个了厕所,厕所出来时见人全走光了,一下子骇得六神无主!还好团里有个大叔和阿姨留在那里等我,说大部队先走了,他们特地留下来等我坐下一班车到景区外与大部队会合!那一刻偶真是感动得在心里流泪了!
回来的火车上,他们没和我们在同一个车厢,所以我至今都不晓得他们叫啥名。不晓得此生是否还有机会与他们一起远行。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41 发表
死得轻过鸿毛



你这是啥话啊!!!!!
每一个旅行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
每一个户外探险的人都是让我佩服的!
而每一个不幸遇难的旅行者,都会让我觉得痛心不已!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4 22:45 发表



你这是啥话啊!!!!!
每一个旅行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
每一个户外探险的人都是让我佩服的!
而每一个不幸遇难的旅行者,都会让我觉得痛心不已!


觉得不太值得,因为不懂得审时度势才没命的,死得也太意外,自己措手不及,家人悲痛万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