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0 12:20 发表 路线喜欢的,就是时间太赶了。去藏区,要停下来体会当地的风情的,要是都在路上的话,就太可惜了。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3-22 22:15 发表 去年川西行不够时间再向北到甘南,正是想去的地方,关注.. 如果到时有假就报名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23 11:01 发表 好线路,不过偶家里的领导基本不会同意的,只好流流口水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11:40 发表 关注中! 考虑中,届时有时间有钞票就同行。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28 发表 如果有十个人是订来回机票吗? 如果30日晚上走的的话,等于和原定计划请3~4天假,如果能买到31日下午兰州的机票还可以少请一天价.31日本来就上半天的 考虑中~~~(关键是要有钱) 走长线有"捏头"了! 不过 ...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4 11:01 发表 其实风景是次要的,因为风景好的时候我们都不会有长假地~~~ 30日晚上的火车去兰州要30多个小时吧,1号到不了! 还有绵阳回来的机票肯定比成都便宜,可以去春秋看看,春秋的很便宜的
陈胖 当前离线
班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VIVIAN_ZW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4 22:27 发表 在携程上看到LZ发的帖子,很有兴趣,我还有大概两个同事,都有过短途的户外经验,不知道能不能和LZ一起呢? 不过我们时间有限,而且从没去过那么高海拔的地方,年宝不打算去了,到了红原直接回成都,领导那里还是要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