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LS,去吧,这可是你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哦,而且带队的,可是一姐一味哦,还有帅锅裤子,不可错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来吧来吧!人多热闹点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1 14:24 发表
看过三清山的照片,也有点想去的冲动。
先问一下: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
不好意思,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我们是索道上景区,景区游走,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
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累的,但是应该不会超出你的极限的。

除了住的条件没有选择最上等的,我们这次活动在YY活动中真算是比较FB的了,居然乘索道……哈哈


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3-22 20:19 发表
好地方!刚加入YY,请前辈好好调教啦!谢谢!


这次活动除了需要在宾馆里防污的睡袋,其他装备都可免,甚至运动鞋休闲鞋都是无所谓的。所以谈不上调教,我们只是因为一个同样向往的人间美境的原因,约起来前往。
区别仅仅是我和托裤啦把大家召集起来,租部车子,找个住处,一起热闹而已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20:24 发表

嘻嘻,不好意思哦,我接了你的话哦,呵呵,虽然我不是前辈!
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
你三清山去吗?


小捷飞,你昨天给的消息的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呵呵,不好意思太累了没回。
收到你3人的报名,不晓得包括这位达界龙兄弟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23 08: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3 08:31 发表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回复。这次三清的强度应该不会太大,我们是索道上景区,景区游走,也许都是山路但都是常规线路,平常无自助和户外经验的人都没问题,你一定也是没问题的了。
第二天冲顶玉京峰可能是有点 ...

不包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2 编辑 ]

TOP

要报名-2人,一男一女

要报名,3月26日福州路广西路 古滇茶坊开会对吗?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对头~~我们尽量争取时间~

原帖由 fttr 于 2007-3-23 13:55 发表
要报名,3月26日福州路广西路 古滇茶坊开会对吗?

3月24日,周六下午哦,当心弄错时间~
欢迎碰头~!明天我就等你咯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0 发表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关键是你们去婺源的什么地方?玩的时间不一样的.真的要玩全部的时间去婺源也不够的.

TOP

呵呵,羡慕的 。5号广西去,去不了啊
很想什么时候和大家一起zn次。

TOP

租车啊!太棒了!不用坐火车了,心神向往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