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环保是一定要注意的,我们深入的大自然,那就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它们
(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这个绝对认同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对于玩户外的人来说,从内心里面对大自然都有一种由衷的亲近和感激,所以环保是我们永久而一致的话题。
既然楼主一行人已经把垃圾打包带下山了,我觉得再去追究是谁扔的就毫无意义了。
感谢楼主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你们的环保意识,真的让人感佩至深!
我相信扔垃圾的兄弟也绝不是刻意破坏环境,如果看到帖子,以后肯定会注意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听说奸诈的很,谁推荐的啊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2 13:53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支持环保!

TOP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杭州51户外转转,http://bbs.51hw.org

TOP

地址对的吗,找不到服务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现在好上去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对不起大家!
环保问题是我们玩户外的一直强调的问题,我们每次在山水间穿越时一直都注意着环境保护,收集垃圾并带下山!而且我们的老驴也一直提醒新驴这样做的!
我初也以为是百丈岭那个奸诈的老盛在造我们的谣!那个老盛与他的兄弟是我本人见过的最恶劣的向导了!
后来看到楼主说是在半路上吃午饭的地方,再下载下来照片仔细辨认了一下,的确是我们的东西!
然后回想了一下,当时我们是把垃圾集中在一起的,不过垃圾袋是在一位第一次参加户外ZN的新驴那里的,她还好心的让大家把垃圾放到她这边的袋里,因为我们一路上都在强调环保强调只留下脚印其他什么都不要留下...
那位新驴因为体力不好,我们重新出发时让她调整到队伍的前面去了,向导一直在催促,她也是草草理好包上路的,可能她以为后面的人会收起来那些垃圾的,而我们那次穿越没有欣赏到楼主们此次去的美景,周六全天大雾迷漫,能见度很低,可能拖后的队员们也没能留心在树丛边的垃圾吧!
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领队是负全责的!因为我们的粗心与不周全留下了那么多垃圾,实在汗颜!!多谢楼主帮我们把垃圾带下来,并且来提醒我们!
我们下次一定注意不要再发生此类情况了!并请幽游的兄弟姐妹们引以为戒!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非常难过,是我不对,给大家丢脸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