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1 13:01 发表
三甲港要门票的!
还不如去金山城市海滩呀
烧烤,偶欢喜的!还是找个可以烧烤的地方,晒晒太阳!青浦什么地方的


三甲港我查了一下,夏天的时候要门票20元的,但是现在不是游泳的时候,应该没什么游人的,也许不要门票了。即便要,我们可以不进景区,海岸线那么长,找个看野海的地方更自然一些:)
选那里是因为我们活动的重头戏不是BBQ,而是城市暴走,选择20KM左右的线路最合适,而且浦东空气好,天蓝,开阔,走起来舒服。金山,青浦什么的一方面太远了,一方面路上的环境也不好。所以我比较了很多地方,最后选择了还是三甲港吧。
不过,这个线路谁都没走过,好不好其实我自己也没底,我们算是去开一次路吧:) 也挺有意思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1 13:08 发表



我想去你家房子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非常不错!哈哈哈,你们好疯啊,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所以不参加了!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东路妙境路(朋诚酒家斜东南)——大晶晶(面朝西)!

条件很好,东西也好吃,很干净!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绝对会满意的!

注:三甲港不要门票的(除了夏天去海滨浴场游泳),那里有个红日饭店,算是那里最大的了!人均消费在130左右!那里的大明虾蛮好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13:5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里就是长江出海口了,我04年去过的,夏天的时候 有个破池子可以游泳的,水很浅,门票好像15吧,估计现在不会收费的!有防海潮的海堤,没有开发,倒也自然,没有美景,倒也可看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去领略一下大海的辽阔,扩展一下自己的内心的胸怀。走一下,也算是锻炼一下,调节一下,迎着春日的阳光,暖洋洋,软绵绵的,沐浴阳光,回归自然,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13:55 发表
好,非常不错!哈哈哈,你们好疯啊,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所以不参加了!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 ...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21 14:15 编辑 ]

TOP

问一下,BBQ是什么东东啊,  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1 14:08 发表
问一下,BBQ是什么东东啊,  汗......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TOP

太强了!敢报名的,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了!

我不参加,因为实在走不动。

届时如果有时间,我坐蔡陆线在三甲港与你们会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18 发表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1 14:43 发表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

  不瞒你说,我也是刚才才在百度知道上查到了……
不要高估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