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去的要去的,赶快定时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17 20:40 发表
要去的要去的,赶快定时间


好的,我们在商量商量!

边缘:好好商量,最好是猫能带,不然都没去过会很麻烦的

猫:你就带咯

TOP

等这个计划已经一年了,一定要成行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猫咪我来问问看她,她做领队的话,我们帮她分摊车费吧.

TOP

哇,这个很诱人的阿!打算怎么走的阿?也是140——180里的重装行程吗?
jing217@hotmail.com

TOP

其实不需要很重装.基本行程可以这样,第一天晚上火车到萍乡,估计第二天中午到,火车上解决午饭.下火车包车直奔武工山,大约需要两三个小时,我们那次是从后山进山,一段路很颠.到山脚开始爬山已经快两点了.大约5点多到营地,休息.第二天一早走山脊,到达武工金顶,第三天下山,前山下,即景区路线,走台阶.
包车是另一种办法.
我还留了当地户外领队的手机,可以提前联系.
我的MSN:danjianshouti@hotmail.com
D同学,我们可以商量下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2:29 发表
其实不需要很重装.基本行程可以这样,第一天晚上火车到萍乡,估计第二天中午到,火车上解决午饭.下火车包车直奔武工山,大约需要两三个小时,我们那次是从后山进山,一段路很颠.到山脚开始爬山已经快两点了.大约5点多 ...


那在看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兴趣去

TOP

我非常非常有兴趣,基本上早就想51想去这个了,等了一年了啊!

TOP

要求版主置顶吧!!!

TOP

我天天都在关注这里,怎么好像没有多少人响应啊.小可,猫咪,你们能先写个比较详细的行程出来吗?我帮你们挑选队员,做宣传.想去就去吧,心动不如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