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童公尖至百丈岭穿越三清,本周五,19:00,本帮菜,九兴馆,乌鲁木齐中路354号

童公尖至百丈岭穿越三清活动信息:


时间:本周五晚上19:00 (07/3/16)

一个小地方,但做的菜(本帮菜)很好吃,在乌鲁木齐中路354号,九兴馆


请本次穿越的同学们以及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同志们踊跃报名参加...

公司周五晚上有事情,来不了了,对不起大家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TOP

我周五的饭局上周就排好了,实在不好意思我出不来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3 13:00 发表
周六或周日下午怎么样?
到我们那个茶坊玩杀人好了,弥补一下我们在山上没有杀人的痛苦~~
楼主觉得可行吗?



今天先看一下大家的安排吧

TOP

听从组织上协调,服从领导们安排。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周六没空周五周日都行!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周日我下午要打球,只有晚上有空~~
周六不行!!
快乐至上!!

TOP

看来大家都很忙啊!不好意思阿,我和粥粥不能参加了,周四到下周一都不在上海,不能担当姑奶奶的角色,不能继续伺候。。。
请大家见谅!

TOP

偶想蹭饭的
不过不在上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