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批什么时候碰头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P

谢谢楼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3:17 发表
那就在带个抓绒,睡在木房子里,问题不大的!

抓绒有了~昨天在家试了一下
还算暖和~但是室外就不知道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看了第一批回来的相关报道~
有一些在第一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不知道第2批的领队有没有应对的措施~
我初步估计了一下
我大概要自己准备以下几顿饭食:
3.24早饭/中饭/晚饭
3.25早饭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对传统的一些安排不是很熟悉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2 14:21 发表


没错,见菜吃菜,见肉吞肉,见饭要饭,见酒灌酒。见到活的小山羊,立刻想起涮羊肉。。。。

涮羊肉火锅,还是热气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LS的羊肉锅子你背
胃我带........谢谢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LS的LS带锅子
LS带羊
我带胃。。。顺便帮LS吃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么楼上的,就委屈下做桌子吧,哈哈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12 19:08 发表
看了第一批回来的相关报道~
有一些在第一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不知道第2批的领队有没有应对的措施~
我初步估计了一下
我大概要自己准备以下几顿饭食:
3.24早饭/中饭/晚饭
3.25早饭
不知道是不 ...


这次出行我总结了几点以供大家参考
1、食物:  基本上要带3顿正餐,2吨夜宵的补给(山上有饭可以提供)
2、装备:有睡袋的都带上,保证用的到
3、饮料:我带了两瓶水,全程下来刚好
4、上山:注意节奏,小碎步就好,上午可以坚持下来的话,下午就不累了
5、袜子:建议穿两双袜子(茉小莉)同学的经验。
6、鞋子:舒适的硬底鞋,略微宽松点空间,对脚有好处
7、衣服:建议穿带帽子的衣服,山上风确实很大,或者戴顶帽子
8、保护:建议做好防晒处理,山上的紫外线很厉害
9、灯光:山上木屋没有灯光,所以大家带好电筒
10、看日出的时间,如果天气好的话,在听到第一声鸡叫的时候就有考虑起来了,4点半左右。
11、带上扑克牌
12、最好还是建议大家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多带点黄瓜或者其他水果上山吧,在山上吃水果绝对是享受~~~
剩下的请其他同学补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