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路上,真羡慕!!!

TOP

ls也在路上好伐,别羡慕了.云南的人也很蓝的

TOP

after one day work at MH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6 00:30


瘦了,8过很精神.

TOP

每一个在行走中的女孩都让我心动不已……

难道我是同性恋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ZT申申童鞋的原话

it is new year gift to you all, just show i am happy here working with the other volunteers all over the world.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2 21:16


真心的笑容!
祝新的一年有真心的快乐!

TOP

ls也在路上好伐,别羡慕了.云南的人也很蓝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2-9 21:54


我们在路上还要掐指算着假期,跟lz的境界差别太大,目前只能羡慕了。

TOP

瘦了,8过很精神.
lenell 发表于 2011-2-9 21:55

那是吃咖喱吃的

TOP

每一个在行走中的女孩都让我心动不已……

难道我是同性恋咩……
兰儿 发表于 2011-2-9 22:23


行走中的男人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行走中的男人呢...
小安 发表于 2011-2-11 22:44


没女人震撼啊(尤其是年轻姑娘)
要是换了个男人一个人走目前申申走过的线路估计不会有什么感触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也在路上好伐,别羡慕了.云南的人也很蓝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2-9 21:54


阿凡达么,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